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京城现车陆续到店 取消加价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3:15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

  奇骏作为东风日产2008年上市的最重要战略车型之一,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其竞争对手直挑称霸中高级SUV市场已久东本CR-V(参数配置 图库),冲天豪气一如其车身外观所散发出的独特野性。然而,在定价方面,奇骏却少了些豪情(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价格区间与CR-V交错,几乎无优势可言,如此,奇骏若想进一步攻城略地,优惠促销应当成为其利器。

  自上市以来,奇骏在京的价格变动比较明显,从最初奇货可居的加价8000元,到春节前媒体爆出的2000元优惠,目前其随着车市波动节后价格回升,基本已无优惠,但货源方面得到缓冲,多数车型均有现车可提,具体信息见下表:

  作为一款“全模式智能城市SUV”,奇骏的品质和口碑是毋庸置疑的,自2000年上市以来,奇骏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万辆,并在全球市场广受好评。但在外观方面,奇骏以棱角分明的硬朗造型为特点,与CR-V的风格倒是泾渭分明。硬汉奇骏在动力方面表现卓越,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驾驶者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方面信心倍增。

  以奇骏目前的价格和备货情况,对奇骏有兴趣的京城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谈,而有耐性的朋友也可静候一段时间,因为目前上海市场已传出奇骏优惠4000元,附赠5000装饰的促销,京城方面在货源进一步丰富的情况,经销商加大优惠力度也不是奢望。(界明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