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现车供应充足 价格仍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6:27  万车网

  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在中高级SUV称霸已久,一直未能遭遇真正挑战,东风日产9月份推出的一款针对集城市路况和越野于一身的SUV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毫无避讳的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本田CRV,不仅让人们认识到了这款全身散发“野味”的新家伙,也看到了崛起的日产人勇于挑战的勇气。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奇骏在上市后的几个月货源一直处于很紧张的局面,市场因此也一直处于加价提车的状态,加价最高一度达到了8000元;近日笔者联系到东风日产北京地区经销商时了解到,经过了春节长假的缓冲,店内货源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缓冲,目前不少车型都有现车,不过价格上仍然没有现金的优惠,具体各款车型报价如下表:

奇 骏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预订情况

2.0XE MT舒适型

20.78

20.78

有现车无优惠

2.0XE AT舒适型
21.78
21.78

有现车无优惠

2.5XE MT豪华型
22.98
22.98

有现车无优惠

2.5XE AT豪华型

23.98

23.98

有现车无优惠

2.5XV AT旗舰型

25.88

25.88

有现车无优惠

  国产奇骏搭载的2.5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兼顾城市道路良好加速性与越野道路上所强调的低速扭矩。当然强大动力的背后不得不考虑到环保及经济性,全车系车型排放均达到欧4标准,百公里高速公路耗油量为9.3升,可与一般同排量轿车相媲美。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