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将携史上最强阵容亮相广州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08  新浪汽车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全国首发

  作为东风日产年底力作,新一代天籁酷动版携手TIIDA NISMO运动版也将于本届车展首次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可以说,东风日产此次将新一代天籁新颖的“运动基因”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酷动版在广州车展的亮相,不仅丰富了天籁的产品线,更凸显出天籁动感、年轻、时尚的一面。为给驾乘者构造一种豪华体验的品位空间,新一代天籁酷动版统一采用了质感十足的全黑色内饰。该内饰品位、时尚、活力的视觉效果令新天籁更显出卓尔不群的尊贵。同时,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年轻时尚与优雅。

  TIIDA上市以来在CCC全国锦标赛中屡获冠军,成绩优异,充分显示出该车型的运动天赋,也得到了车迷的广泛认可。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 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采用浅色内饰,将极大满足广大用户对时尚动感移动生活的需求。据悉,东风日产各大专营店将提供全面的NIMSO选装件安装服务。

  “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和TIIDA NISMO运动版的推出,首先来源于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东风日产负责人表示,新一代天籁入市以来,以其远超同级的产品力和技术实力获得消费者热捧,不断攀升的销量更是重新改写了中高级车市格局。TIIDA 2007年、2008年1-10月分别销售123,310和107,951台,是该细分市场毋庸置疑的销量冠军。“天籁和TIIDA的市场表现充分印证了东风日产以消费者需求为原点的产品开发理念是成功的。新一代天籁酷动版和TIIDA NISMO运动版的推出,同样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消费者调研,也必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运动型轿车的不同需求。”

  概念车Mixim环保登场

  据了解,曾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日产紧凑概念车Mixim也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该车采用最为先进的电动汽车技术,为喜好电脑和网络的年轻一代特别设计。Mixim概念车展示的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表现出日产对零排放EV电动车的重视。据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此前透露,“雷诺-日产联盟有非常庞大的电动车计划,日产的电动车在2010年就将正式上市,2012年也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电动车。”

  本届车展东风日产展位还设置了技术展区和企业展区两个区域。技术展区内,东风日产将代表日产顶级技术的VQ发动机、HR及MR发动机、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天籁高性能脉冲悬挂系统、天籁D平台车身模型等搬到现场,从而让观众对技术日产的成就有一个直观互动的了解。而在企业展区,日产与东风日产的品牌历史、企业文化也将引领现场观众感受“技术日产”发展之路。

  “东风日产特别重视本届车展,我们希望通过立体的展示方式,给参观者完整的产品体验。东风日产不仅要在这里全面展示技术日产的实力,更将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这次车展将是日产品牌腾飞的新起点,也是梦想起飞的新起点。因此,第六届广州车展对东风日产的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东风日产负责人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