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骏逸全系降8000元 现车紧张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02  网上车市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骏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新一代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以家用为目标的“休旅车”。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骏逸目前全系优惠8000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东风日产骏逸任意一款车型可优惠现金8000元。骏逸共分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88万元-16.23万元,经8000元优惠后,全系最低配的手动标准型售价仅为13.08万元,最高配的自动尊贵版售价也跌破了16万元,降到了15.43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目前店内只有自动标准型有现车,欲购买其他车型的消费者需交1000元订金,最快等20天才可提车。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作为东风日产多年技术与经验的结晶,骏逸充满了理想主义风格。尤其是骏逸可以随心所欲组合的车内空间——与市场上其他紧凑型车型相比,骏逸内部空间上更加宽敞灵活,其51.6%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内部空间与总车长相比)居同级车系最高水平;第三排座椅实用性更好,是真正的“7座”,而不是一般的“5座加2座”,这一点很适合“夫妻二人加孩子加双方父母”现代家庭结构模式的家庭使用;而且车内座椅亦可通过简单操作完成多种组合方式,携带野炊餐具、风筝、折叠单车、钓鱼用具这些周末休闲物品也是轻松之事。

  

  点击上图查看更多图片

  骏逸的发动机是日产和雷诺联合开发的1.8升全铝合金发动机,代号MR18DE。这款发动机在国内采用虽然尚属首次,但在日本却早已在TIIDA的高端车型上所装配。这款发动机的功率属于中等偏上,在5200转时能达到最高功率93kW。而在4800转时,则可有174Nm的扭力输出。这款轻量化的高扭矩发动机,在低速状态提速一般较为明显。此外,骏逸的发动机还带有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通过C-VTC的智能调节,保持发动机高效率的动力输出,也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 王岳)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