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 广州本田奥德赛上市专题 >正文

外观媲美轿车 全新一代奥德赛9月初和消费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奥德赛 奥德赛

  日前,编者从消息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继雅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思迪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之后,广汽本田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终于也要迎来它的第四代新车,9月初这款车将正式上市与消费者见面。

  新一代奥德赛的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借鉴了本田FCX (配置 图库 口碑) Clarity的设计,保持了一定的家族特征。格栅采用本田新车系家族式六角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大灯设计依旧趋向小型化,但更显锋芒。尾部设计与上一代相比更显立体感,从后窗下方开始新奥德赛有一个向后的凸起造型,使得尾部形态更加丰富。尾灯造型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与老款大面积的尾灯设计不同。新奥德赛的尾灯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而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都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奥德赛轴距不变,但是车长有所增加,车高有所降低。重心的降低,预计新车较老款车型将会有更好的稳定性。增加的车长应该是能在后备箱的空间上体现,新车型更加实用。外型上的各种改变,相信一定也会博得更多商务白领的喜欢。

广州本田全新奥德赛在上海车展亮相
广州本田全新奥德赛在上海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德赛将搭载2.4L i-VTEC发动机,不过性能较老款有所提升。i-VTEC发动机有着一贯的优良表现,新一代奥德赛在日本上市后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凭借其良好的驾乘感受、低车身的设计,新一代奥德赛在国内上市后肯定也会有不错的反响。

  新一代奥德赛的主要目标客户群为具有一定品味的中高级商务白领及企业主,因此新一代奥德赛在内饰设计上更突出高格调感,在方向盘、仪表、中控设计上都较前代有较大的改良。座椅布局与车内视野,也更为清新畅爽,给车主带来惬意的驾乘感受的同时,更给乘员带来更舒适的乘座体验。此外,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收平,使舱内更加规整,这样的设计将会为使用带来更多的便利。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作为一款商用MPV,奥德赛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一款强调其多功能性的旅行车,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车型。奥德赛在舒适性、安全性、经济型性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随着老款车型的停产,消费者对新款车型更是充满了期待,新奥德赛外形方面的改变使其更具现代感和活力,新奥德赛的上市肯定会对这个级别的MPV市场带来强烈的冲击。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