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星光4500限量特价销售 售4.9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1:51  成都商报

长安星光4500以4.98万元特价限量发售

长安星光4500

  武侯大道通车后,位于双星大道新近开业的成都宣池长安微车4S店,紧急加入到本报的“武侯汽车商圈”特价活动中。据悉,从即日起,到宣池4S店购车的客户将免费获得一张价值500元的维修代金卡,同时,商家还将推出长安微车免费检测大型优惠活动,只要您是长安微车的用户,都可以前往该4S店进行空调等项目的免费检测,并得到专业人员全方面服务和夏季车辆保养建议。另外,凭本期商报广告到宣池4S店进行维修保养的车主,还将享受工时费打8.5折的优惠。

  据悉,成都宣池是长安汽车在成都地区的第三家,也是成都地区最高标准的微车4S店

  自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公布以来,农村市场微车保有量猛增,其中长安微车1~5月份销量同比增长达50%以上。而最近随着微型货车也被国家纳入直接补贴车型范围,微车市场还会有一次较大增长,因此所有商家都在车辆售后服务方面加大了投入,力争获取更多市场。

  据宣池4S店罗经理介绍,为了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满足消费者需求,整个4S店按照长安最高标准修建,总投资达1000万元,占地3000平方米,拥有车辆展厅、客户中心、维修车间等一流服务设施,同时中心还配备了优秀的技术与客服人员,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同时宣池汽贸也是四川省公、检、司、法特种车辆指定销售企业。

  为庆祝长安宣池新店开业,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客户都将获赠一份精美礼品,另外,长安星光4500将以49800元的特价限量发售,此举创造了星光4500自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

  长安星光4500是长安车在全新的商用车平台上,根据物流用车利益最大化需求打造的一款装载率灵活、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车内长3.24米、宽1.465米、车内高1.35米,车内可用容积达4.83立方米,具备了与轻客相当的装载能力,远远超过微客中空间最大的车型,被喻为“史上最大的微车”。同时,长安星光4500加强了底盘大梁,纵梁宽达80mm,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耐用性和承载性。这些优势,使得长安星光4500运输货物可以装载更多、承重更强,而且装卸灵活;驾驶座以后可以装下四排座椅,承载人员数量更多。加之油耗低、售后成本低,长安星光4500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同传统微车相比,长安星光4500在外观尺寸以及装载能力上超出了传统微车的范畴,所以很快占领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因为它在功能上向轻客靠拢,在价格上又低于轻客。”成都宣池汽贸副总经理熊伟表示,伴随国家汽车产业振兴规划,汽车下乡政策的出台和实施,长安星光4500的价值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同时,国内独有的欧风旅行车的对开式背门设计,背门打开方式灵活、轻便,开启度在90度和247度之间,而247度开度属于国内首创,最大化提升了运载的便利性。

  据了解,由于长安星光4500搭载1.3L和1.3L以下排量高性能发动机,综合路况下百公里为7.9L。农民朋友购买长安星光4500,更可获得车辆购置税减半、车价10%(最高5000元)的下乡补贴双重优惠,购车费用较之前减少1万元左右。除此之外,长安自己推行的“亿元补贴”活动,也包括了该车型。自2008年全球性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无论是企业或是个人购车,都更注重效率和成本,长安星光4500“价值先锋”的优势更加突出。

  本月,宣池长安微车4S店还将推出其他多款车型进行优惠销售,凡到店进行保养或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更多惊喜好礼。

  悦翔 (配置 图库 口碑) 自动挡下月抵蓉

  2009年7月20日,长安自主轿车基地扩能暨第20万辆轿车下线仪式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举行,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长安汽车总经理张宝林为长安汽车第20万辆自主品牌轿车———首辆长安悦翔自动挡车型下线剪彩。

  历经3年飞速发展,累计产销20万辆,这一佳绩是长安汽车跻身中国汽车第一阵营后的又一个飞跃!而下线的第20万辆汽车,正是目前市场供不应求的长安首款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的自动挡车型。据悉,此次下线的长安悦翔自动挡搭载了日本原装爱信DSS 4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一直是丰田、福特、通用等国际厂商自动挡车型的专属配置,最大的特点是电控代替了传统的液压控制,实现了终身免维护、不用换润滑油,且寿命更长、可靠性更强、平顺性和经济性更好。除了此次下线的悦翔自动挡,长安悦翔还将推出两厢车型、1.3L车型和CROSS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下月陆续抵蓉,并于成都国际车展期间与消费者见面。

  本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