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里寻me千百度 QQme将再掀网选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4:18  新浪汽车综合

  众里寻me千百度,灰姑娘变身明女郎。日前,记者得悉,魅惑小车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又有时尚娱乐新看点,主题为“寻me明女郎 折桂Q巨星”的“寻me计划”第二季活动就要开场了!经过了第一季的QQme剧本征集,现在,第二季的女主角海选活动已进入开场倒计时。QQme将与渴望实现明星梦的时尚女达人们,再掀网选风云 (配置 口碑)

  据了解,“寻me计划”第二季活动仍将采取网络征集、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选手们只要将自己的靓丽照片与爱情感言,一并上传至QQme的网络活动专区,即可参加评选。参选的选手可自行拉票,主办方将根据网上票数高低和专家评审打分,决出最终明女郎,以及女二号、女三号,参与投票的网友们也有机会赢得多项尚品大奖。此外,活动期间每周一次的抽奖形式,还将给更多的选手及网友们无限惊喜!

  相关人士称,为了给选手们提供更广大的宣传机会,将QQme所倡导的时尚理念广为传播,本次活动奇瑞 (配置 口碑) 还将选择国内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进行合作,选手们将会通过新浪网的汽车、女性、娱乐、星座等多个频道获得推广。而这种广泛的推广形式,同时也意味着明女郎最后的众望所归,将会是最能代表“me一代”的群众意见,具有突出的公正、公开、公平的活动评选特征。

  该人士还表示,本次活动,既为寻找明女郎,更是了解“me一代”女性自我风采的一个窗口,这也是主题词“寻me明女郎”的一大寓意所在。QQme是国内小车王奇瑞QQ集五年心血推出的一款小车力作,不管是其夸张大胆的前后对称式笑脸设计,还是智能潮流的先进配置,都表达了“me一代”女性渴望释放自我、追求潮流品味的消费心声。因此,参加活动的选手们也一定会是集美貌与才艺并存、具有脱俗时尚观、且喜爱QQme及QQ品牌的新新时尚女性。

  有梦想的姑娘们,不妨一起来秀出你的自我主张与美丽形象吧!明王子正与展开双翼的微笑天使QQme,诚挚等候你的出现,共享时尚网络视频剧的独有拍摄时光。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