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QQme进入上海市场销售 5.5万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1:14  东方早报

 

奇瑞QQme

奇瑞QQme

  “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型车”的奇瑞 (配置 口碑) QQme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近日正式登陆上海市。7月26日, 在上海市汇金百货广场虹桥店奇瑞上海联海4S店总经理沙关荣宣布QQme正式上市,共三款车型,分别为1.3L手动挡欢心型、欢动型和欢乐型,价格为5.5万元、5.8万元和6.2万元。目前共有六款车身颜色可选消费者选择,分别为银月粉、天晶紫、丝绸红、水星蓝、荧光黄、碧水绿。

  作为奇瑞QQ品牌旗下最具个性的潮流小车,QQme是奇瑞花费五年心血打造的时尚力作。突出的小车气质,与代言人俞灏明的联手合作十分的夺人眼球。配置上,QQme搭载1.3L SQR473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千瓦,配以五档手动变速器,动力充沛、节能环保;另外,预警式安全带,ABS+EBD,双安全气囊,四、六安全气囊的选配等,令主被动安全防护一应俱全;自动保养提示、瞬时油耗显示、一键式电动门窗、Follow me Home、车载电脑等智能E化潮流功能应有尽有。

  目前,奇瑞上海联海4S店,为喜欢QQme的消费者准备了充足的现车以供试驾赏析;同时,前500名QQme购车用户将获赠奇瑞VIP金卡超级尊享服务,7月26日到8月31日送价值1888元“徐家汇”一卡通购物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me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