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为适应市场竞争 将于下半年推出新款瑞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7:27  新浪汽车
图为新款瑞虎
图为新款瑞虎

  新浪汽车讯 本周,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榜排名同上周一样,没有变化,居于SUV口碑榜第三。

  据悉,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将于下半年推出新款瑞虎3,其外形设计将参考意大利版瑞虎Dr车型。网友对新款瑞虎的关注度很高,对其外观和配置等细节的升级情况,更是表现的尤为关心。

  网友“喜气洋洋2009”认为瑞虎也应该变一下了,他在看过参考车型意大利版瑞虎Dr后,对其外形评价非常高,“觉得车身看上去非常圆润,车头车尾非常协调,整体非常漂亮”。网友“zxj57022193”则希望新款瑞虎能被改进的“更精细、更大气、更完美一些”。

  另外,新款瑞虎的未来售价,也是网友非常感兴趣的话题,网友“野狼军团”分析认为意大利版瑞虎Dr车型的配置,“应该比国内版本的科技含量要高,价格当然也高啰!不过现在国产品牌的SUV要卖到20W左右,还真不容易。在中国的配置应该没有意大利那么高,所以价格自然就下来了”。网友“克勤小物”推测表示“价格和老款差不多就好,就有市场”。

  如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涌入城市型越野车阵营,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因此新款瑞虎的升级和改进,是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厂家也正是觉得意大利版瑞虎Dr在国内会有市场,才决定引进的,我们对新款瑞虎揭开神秘面纱的那一刻,表示期待。(作者:格调)

  参考热帖:

  《奇瑞推两款重量级新车 将于四季度上市》

  《期望瑞虎3的真正升级版本》

  《新款瑞虎3将在下半年上市》

  《新款瑞虎3将在下半年上市!09款可能再降价吗?》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