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金秋豪礼到 奇瑞A5超值版5.58万迎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 10:52  新浪汽车综合

  国庆、中秋两大佳节接踵而至,一年一度的汽车促销高潮正式袭来。日前记者获悉,自主汽车龙头奇瑞汽车,逢金秋佳节推出了“金秋国人庆盛世,奇瑞豪礼节节送”大型促销活动,全系车型最高优惠达2万元。在奇瑞旗下众多车型中,主力中级家轿A5超值版,以5.58万元起售的超低价格,作好了迎接国庆宾客的准备。

奇瑞A5
奇瑞A5

  经了解,自今年6月份上市以来,A5超值版就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在消费者中快速形成良好的口碑,上市后月均销量保持在5000台以上,在奇瑞中级轿车产品中位居前茅。作为一款中级轿车,A5超值版在奇瑞国庆促销活动期间的售价最低仅为5.58万,相比同级别自主车型具有很强的竞争力。A5超值版的价格比原车型低了一万多元,创上市以来的新低。

  虽然价位相比原车型低了一万多元,但 A5超值版的性能和品质都有所提升。其在外观上全系增加了防擦条,并在引擎盖内增加了引擎盖隔音棉,整车外观和品质都有很大提升;配置上,主力车型配备双气囊、ABS+EBD、皮质座椅、中控锁、电动后视镜、行车电脑等配置。而在动力总成方面,A5超值版优势更为突出,它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引擎,动力强于原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60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5.0L。相对于配置和性能上的优势,目前A5超值版最低5.58万的市场价,的确是个超值价。

  据奇瑞经销商透露,近期奇瑞推出的国庆促销,将持续到10月底,5.58万起售的A5超值版货源充足、车型颜色齐全,十一期间消费者可随时到店试乘试驾,感受这款超值的自主中级家轿。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