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容错过 奇瑞A5车展特价5.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3:25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奇瑞梅花园店了解到,为了迎接广州车展,奇瑞方面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其中A515有近6千元的优惠,原价5.88万的1.5L精英型,现在只需要5.30万即可到手!这个优惠只持续到车展结束之前,有需要的消费者可抓紧时间出手。

  降价0.58万后,A5所需要支出的具体购买费用如下:

  奇瑞A5超值版全系增加防擦条、引擎盖隔音棉等配置,且首次在不到6万元的中级车上配备双气囊,在提高安全舒适和便利性的同时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在动力上,换“芯”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 1.5L高效节能引擎,动力强劲并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更加适合城市路况,提供了真正快意顺畅的卓越驾驭体验;油耗上,得益于动力换芯升级,奇瑞A5超值版的60KM/H等速油耗仅为5.0L/100KM,燃油性更加经济,明显领先于竞争对手. 

  奇瑞A5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需要费用200元左右。而且在该4S店内购买奇瑞A5的顾客还可以享受首保免费的优惠。

(文/石朝先)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