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小车势不可挡 瑞麒M1 1.0上市月余销量破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18:13  新浪汽车综合
瑞麒M1
瑞麒M1

  3D小车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小车市场的撼动力再次得到延续。1.0车型自8月中旬上市以来,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销量突破2000台!不但如此,全国各地经销商处预订量也迅速激增,前往瑞麒销售中心赏车、试驾的消费者更是络绎不绝。

  火速窜红的1.0L车型,之所以能在上市之初便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成绩,这跟它出色的油耗表现分不开的。在油价不断上涨的今天,消费者明显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关注更多,也正是这个原因,低油耗、更经济的M1 1.0L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当然,源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的时尚外型、开创性的3D智能数字系统和超高性价比优势,也都是瑞麒M1 1.0赢得市场的不可忽略的因素。

  燃油经济争足人气。搭载了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M1 1.0L的百公里官方油耗只有4.2,由此不难想象在现实驾乘过程中,M1 1.0L燃油经济性必定很不错。1.0L搭载的ACTECO发动机,瑞麒M1最大功率可达68马力,最大扭矩可达93N?m/3500-4000rpm,并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ACTECO是奇瑞 (配置 口碑) 自主研发并得到欧美市场认同的成熟动力系统,能够确保瑞麒M1 1.0 以油耗表现实现节能环保的同时,也能够提供充沛的动力。据瑞麒8-9月客户回访显示,95%以上的车主表示,即使在开空调情况下M1 1.0L的动力输出也非常稳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瑞麒M1 1.0的表现也非常令车主们满意,百公里平均油耗仅在5-6个油,非常经济贴心。

  个性时尚的外型设计。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的手笔,瑞麒M1造型时尚、个性十足。尤其是微笑的前脸倍受喜爱。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处处彰显运动天赋。此外,M1在后排的门把手的设计上,使用了A3的设计风格,竖直的安放在后门上,非常别致也很人性化。

  从车型数据不难看出,拥有3601*1587*1527尺寸的瑞麒M1,内部空间比同级别1.0小车整体空间更大,驾乘空间、储物空间更充裕。

  车型 瑞麒M1 1.0L 乐驰1.0L 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L  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0L

  车长 mm 3601 3545 3460 3500

  车宽 mm 1587 1495 1618 1600

  车高 mm 1527 1523 1465 1470

  3D系统智能领先。搭载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在动力、操控、安全领域下足功夫的M11.0L无疑是一款全能全方位的优质精品小车。在配置方面,M1 1.0L毫不吝惜的配备了双气囊、ABS+EBD、LED高位刹车灯、数字泊车辅助、行车信息集成显示系统、全车智能防盗等完全超出了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这无疑将为M1 1.0L争取到更多的人气值。

  高性价比精品小车。成功的价格定位也是瑞麒M1 1.0L销售持续上扬的一大因素。拥有超越同级别小车的卓越性能和诸多高端配置,瑞麒M1 1.0L的价位却定在3.88万元——5.38万元。许多经销商都认为瑞麒M1 1.0L的价格很有竞争力,而绝大多数的消费者也认为瑞麒M1 1.0L的性价比非常高,近90%的受访者表示,在市场上众多1.0排量的小车中,M1将会是他们购车的首选车型。这充分说明了瑞麒M1 1.0L拥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业内人士评价,瑞麒M1是一款适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高端精品小车,有着众多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不过,1.0L在上市之初,能获得这么好的成绩,的确是超乎预期。至于今后能不能继续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