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 3SW北京优惠1.3万元赠送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1:28  网上车市

 

  作为上南深入合作后上汽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MG 3SW是引领跨界风格的新一代城市越野车,MG 3SW以其在“操控性、动力性、适应力与风格力”上的产品优势,凭借品牌纯正的英伦血统和原汁原味的高性能表现打下的口碑基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名爵最高可以得到1.2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名爵经销商表示,除了可以得到1.3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赠送装潢,车价可能有变动请随时关注-如有变动以店内销售人员报价为主。

  MG 3SW野酷版新增了一款骑士黑的车身色彩,黑色系使MG 3SW野酷版更加运动和时尚,并且更有野酷的风格,非常强势。而内饰方面,为了配合外部车身色彩和野酷风格,MG 3SW野酷版全系的座椅都升级为红色运动座椅,同时将黑色缝线则改为红色缝线,双色搭配的内饰色调使新车配色更加协调,运动感也更突出。MG 3SW野酷版的中控面板也有所改进,通过将亮银色面板加宽,将警示开关改为三角形,并在琴键开关之间增加亮色装饰条,使内饰更加协调。

  MG 3SW野酷版也有所突破。1.4MT舒适版车型新增了时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SD卡插槽。SD卡较传统CD或外接MP3播放器具有体积小、易于携带、储存量大、易于保存、读写速度快、可重复使用等特点。是时下年轻人最为钟爱的车载音频设备。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电话:021-5458009854580096或 54580036

  (编辑 刘贝贝)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