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也有大优惠 购瑞麒M1最高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02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瑞麒M系列是一组完全面向现代年轻族群打造的高级精品小车,首款“先锋”车型瑞麒M1率先上市。编者近日也走访了奇瑞瑞麒广州地区的经销商,了解到瑞麒M1现在全系列都有现金方面的优惠,只是根据车型的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1.0MT基本型、1.3MT标准型没有车,即便是预订的话也很难订到车。1.0MT舒适型现金优惠1000元,1.0MT豪华型和尊贵型优惠2000元,1.3MT舒适型现金优惠3000元,1.3MT的豪华型、精英型和尊贵型优惠幅度达到了4000元。喜欢瑞麒M1的朋友不妨先到店里一睹这款车的风采。

  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麒M1的精细化定位使其在目前,以“日三样”—飞度、雅力士、雨燕为代表的高级小型车市场开展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现了瑞麒品牌的中高端定位。


瑞麒M1

  作为奇瑞进军高级小车市场的先锋车型瑞麒M1装配了“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令M1的安全、节能、驾控等方面成为最大亮点,然而,品牌形象的提升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绝对不是几样花哨的配置或者和更高端的车型做一个对比就能被市场认可其品牌价值的。奇瑞要做的还有很多。

  编者点评:在M1身上我们更多的是体验到了奇瑞的努力和进步。钣金的接缝平整均匀、全新的设计彻底摆脱了以往自主品牌惯用的模仿手法,年轻可爱的表情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1.3升的发动机对于这部自重只有1吨的小车来说应该足够用了,当然,如果你需要更经济的动力系统,那还可以选择1.0升排量的发动机。虽然都没有配备可变正时气门之类花哨的技术,但这两款发动机之前就已经接受过全国各地市场的考验,所以适应性应该不错,再加上购置成本和养护成本方面的优势,所以配在M1身上还是非常称职的。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