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 1.0L登陆长沙 售价3.88万-5.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06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瑞麒M1
图为瑞麒M1

  本报长沙讯  8月16日,瑞麒M1 1.0L在全国正式上市,售价3.88万-5.38万元,当天,瑞麒品牌全国第100家店正式落户潍坊。同日,瑞麒M1 1.0L在湖南举行了区域上市仪式,并启动了职场M1行动——汽车人基地。据透露,“职场M1行动”是瑞麒品牌考虑到大学生就业形势不乐观,将为全国的大学生搭建岗前技能实践基地,提供工作经验。凡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的大学生都可前往长沙瑞麒4S店报名,有限录用贫困大学生、汽车相关专业的大学生,随后并将进行统一的培训。

  此次M1-1.0版本的面世,继续秉承了M1时尚的外形,并开创性搭载了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特别装备集MP3、U盘、移动硬盘、SD存储卡接口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数码接口。新上市的1.0版本的瑞麒M1,搭载由奇瑞自主开发设计的ACTECO,是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一台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电喷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最大扭矩93Nm出现在3500-4000rpm之间。长沙国晨瑞麒4S店负责人透露,第三季度,瑞麒品牌根据M1的产品特性,面向全国开展“RIICH M1智能数字风暴”有奖试驾活动,为瑞麒M1时尚年轻群体“数码控”们带来一次零距离把玩数码小车瑞麒M1的机会,有iphone 3G手机、索尼PSP、苹果shuffle等价值不菲的数码大奖幸运相赠。

  记者唐洁琼 实习生周洁群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