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M1登陆福州 1.3L排量售价4.28万-5.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9:07  福州日报
图为瑞麒M1
图为瑞麒M1

  8月14日,福州泰康汽车贸易公司在闽侯县尚干镇正式开业,这是入驻福州海峡汽车城的首家汽车4S店。泰康汽贸代理奇瑞汽车全新中高端品牌“Riich瑞麒”,总经理林桓在开业仪式现场宣布,奇瑞首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瑞麒M1正式进入福州市场。

  据介绍,瑞麒M1排量1.3L,售价4.28万~5.98万元,是一款完全面向年轻族群打造的精品小车。瑞麒M1上市后,源于奇瑞的高端品牌——瑞麒将进入发展快车道。据安徽麒麟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卫健介绍,瑞麒品牌的第二款车型——B级车G5将于下月上市。快车道。据安徽麒麟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卫健介绍,瑞麒品牌的第二款车型——B级车G5将于下月上市。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