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瑞麒M1 1.0L上市 网点扩充至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07:54  信息时报
图为瑞麒M1资料图
图为瑞麒M1资料图

  上周日,瑞麒全国第100家4S店在山东潍坊落成,奇瑞 (配置 口碑) 首款小型精品车——瑞麒M1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于同一天推出1.0L车型,售价3.88万~5.38万元。同时,瑞麒品牌面向各大高校举办的“汽车人基地·职场M1行动”也正式启动。

  为了迎接即将上市的G5、G6等更多车型,瑞麒在全国开展了大规模的建店行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麒麟汽车总经理杨波表示,随着第100家店的建成,瑞麒品牌的渠道已系统化,形成了覆盖10个大区,30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网络。

  瑞麒M1 1.0L车型的推出,让瑞麒进入了3万元价格区间,扩展了市场空间。据悉,瑞麒下一款新车将是10月推出的G5,目前这款车的样车已经进入4S店。上市后的车型将具备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搭载2.0TCI增压发动机。另外年底,瑞麒还将有X1、X3等车型陆续上市。今年上半年下线的G6略作延迟,明年3月推出。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M1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瑞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