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途欢购车加价2万元 豪华版红色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10  网上车市

  途欢(Tiguan)是德国大众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也是该公司继途锐后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第二款SUV。身形伟岸,气势磅礴似乎是消费者长时间来对SUV所固有的概念。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途欢2.0TFSI豪华型有现车,现车颜色为红色。如颜色不满意,预定需等待10天至1个月时间,预订银色车型等待时间较短。目前途欢2.0TSI舒适版车型不再引进,由于第一批车型全部是舒适版车型,所以第二批车型全部为豪华版。价格方面,购买豪华版车型需要加价2万元,个别经销商需加装1.5万元装饰。

  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也许是途欢的最大亮点之一。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途欢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途欢霸气造型下,高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大众途欢

  途欢基于大众PQ35平台,也传承了在这个史诗般平台上打造车型的优良品质。"PQ35"中的"P"代表平台,"Q"代表发动机横置,"3"代表A级轿车,而"5"是指第五代。因此“PQ35”是指以发动机横置的高尔夫第五代为基础,能够拓展研发出各种车型的平台。目前市场上基于这个平台的大众车型包括高尔夫、速腾、途安、开迪等。

  (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iguan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