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TDI柴油版福州地区正式接受预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1:54  海峡都市报
途锐TDI柴油版
途锐TDI柴油版

  本报讯 日前,大众进口汽车途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3.0TDI柴油版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共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和顶配型三种车型版本,售价分别为66.54万元、70.03万元和75.6万元。福建盈众进口车展厅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并已陆续交付车主。

  据介绍,途锐3.0TDI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其90公里/小时等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此外,途锐TDI配备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雷达系统、带动态照明范围调节系统的双氙气远近光前大灯、带自动水平控制和高度调节的电子缓冲控制空气悬架,这些先进汽车科技的配备,让途锐TDI的公路和越野性能更智能、更安全。而定速巡航、无匙进入、带MP3播放功能的收音机/导航系统“RNS510”和DVD中国电子地图的配备,令途锐TDI的豪华配置不输于任何竞争对手。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