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三菱推出限量版帕杰罗 限产供应仅1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42  红网-潇湘晨报

三菱新帕杰罗外观图片

三菱帕杰罗

  本报长沙讯  长丰三菱将赶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推出1000辆限量版帕杰罗车型,这将是长丰帕杰罗唯一发行的限量版车型。日前,长丰三菱总监胡清林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最新消息。

  据称,这批限量版帕杰罗在销售时间以及数量上是绝对控制的。目前,这1000辆限量版帕杰罗已经开始在生产。“长丰汽车仅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生产和投放限量版车型,且产量只有1000辆,平均到每个省份只有30台左右,可供数量比较稀缺。”胡清林说。

  胡清林称,更重要的是,从帕杰罗的品牌上看,1000辆相对于目前帕杰罗全球超过250万辆保有量而言,具备较高的收藏价值;可以说该款车型一车难求,有价无市。如果客户是越野爱好者、帕杰罗车迷,那么限量版帕杰罗就是一款值得珍藏的好车。

  帕杰罗作为12届达喀尔拉力赛的冠军,是SUV的经典车型,有着深厚的越野文化底蕴,备受全世界越野迷的追捧。而第三代帕杰罗从1999年诞生至今刚好十年,为了纪念帕杰罗十年的辉煌销售业绩,长丰推出了限量版帕杰罗。可以说,限量版帕杰罗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前夕推出,是长丰汽车提升帕杰罗运动文化内涵的一种策略,具有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它是长丰汽车与三菱汽车技术合作的结晶,更是弘扬运动和越野文化的重要里程碑。

  据透露,限量版帕杰罗车身前脸三菱标、尾门拉手处三菱标、侧翼子板处帕杰罗标、尾门拉手处帕杰罗标、尾门拉手下长丰标、尾门拉手处V6标均更换为金色;此外,还加装了硬质备胎罩,圆润的线条、光滑的盾面紧扣于车后门,使尾部的整体效果更加坚实、饱满;车身两翼,添加了两根彩条,从前轮眉开始,一直延伸到车尾,看上去剑眉削额,气宇轩昂;增加的铝合金防滑踏板使整辆车更显动感时尚;车身大包围配置变更,与车身同色,使全车看上去更大气。它将更好地展示纯正高端越野车的内涵及文化沉淀,对帕杰罗的越野迷而言,极具珍藏价值。

  胡清林透露,今年上半年长丰三菱总体的业绩不错,在中高端SUV大环境不太好的情况下,长丰三菱的产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是持平的。“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上半年30万以上中高端SUV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0%,如果去掉今年新上市的车型的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0%。这样一个大环境下,长丰三菱的表现算是不错的。”今年以来,三菱帕杰罗更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营销网络整合,根据中心城市,二、三线城市,以及优势区域、发展中区域和薄弱区域,采取不同的策略,有针对性地规划营销网络,都取得了成效,促进销量提升。

  记者余志敏 实习生周洁群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