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TT最高优惠达1万元 最低售4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9:14  网上车市

  奥迪虽然进入跑车领域的时间并不长,但凭借奥迪TT出色的设计,使其一鸣惊人。尤其新款TT在外观设计上秉承了奥迪“大嘴”夸张设计,配合其大气的前大灯及动感的车身,使整体感颇为出色。全新配备的2.0T发动机动力强劲,让这款相当拉风的“小跑”如虎添翼。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奥迪TT及TTS系列4款车型,只有TT标准版有现车,颜色分为海蓝色及银色,目前最高可优惠1万元。其余3款车型目前无现车,预定需等4个半月至6个月时间。由于是一款进口车型,并且由于车型定位较小众,所以厂家生产量也较小,所以导致订车周期较长。

  全新Audi TT车身线条更加贴合空气流动的方向,宛如浑然天成。紧凑而极具张力的车身宛如被强劲的动力向前驱动。车顶曲线横越穹顶般的车厢,与棱角分明的肩线融为一体。喇叭形轮眉弧线、三维设计的具有透明玻璃灯罩椭圆形大灯、装有LED发光二极管转向指示灯的外后视镜,无不令人自信满怀。增强型氙气大灯,灯光范围自动调节,带大灯清洗装置。自适应前大灯,可与增强型氙气大灯一起使用;自适应前大灯可提供动态转弯照明,提高了转弯时的照明效果(选装装备)。

  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精华诠释。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全新奥迪TT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

  (文/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TT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