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00  新浪汽车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

  新浪汽车讯 全新奥迪R8 Spider敞篷版将在下周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其官方照于日前曝光。新车的车头是充满力量感的大型倒梯形进气格栅配奥迪招牌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是LED尾灯配两支鹅卵形大口径排气管,以及下部的大型车底气流扩散器。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
奥迪R8 Spider官方照

  奥迪计划为全新R8 Spider敞篷版配搭一台5.2升V10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25 hp和530 Nm。变速箱可在六前速手动和R-Tronic顺序式高性能变速箱之间选择,奥迪看家技术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自然不可或缺。坊间传言称奥迪不会为R8 Spider敞篷版配备4.2升V8发动机,将以电动版替代。(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