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官方图发布 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8:19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已经发布了其即将亮相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的紧凑型概念车的一张官方设计草图,之后又发布了该车的第一张实车预告图,同时公布了该车的名称为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如今,雷克萨斯又发布了该车的第二张实车图片,透露出了该车许多的细节信息。

  这张新的图片向我们展示了该车的前脸设计,并显示出这款LF-Ch将接近于量产形式但并不是量产版:刮削式的门把手、复杂的表面设计和极其紧密的面板缝隙可能会在量产前被简化而更易于用户使用。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

  依据雷克萨斯公司典型的命名系统,由于这款车的概念车身份,因而采用了“LF”这个名称,而“Ch”指的是该车的C-segment车型尺寸和混合动力传动系。

  强调丰田的全混合动力技术或混合动力协同驱动(HSD)技术,这款LF-Ch是一款拥有只依靠电力也可行驶能力的5门高端紧凑型掀背车。

  该车预计会在2012年投产,但是该车是否会登陆美国市场目前依然不能确定,因为美国人相对而言不太情愿支付高价来购买紧凑型的掀背车。将该车定位在IS系列之下将会使得其价格低于3万美元——这是雷克萨斯之前已经说过的该车不会超越的一个价格。

雷克萨斯LF-Ch概念车

  此外,为了与宝马1系与奥迪A3等车型展开竞争,雷克萨斯才被迫推出这款紧凑型掀背车。在某些路况条件下稳定可靠的燃油经济性和全电动的驾驶还将为这款雷克萨斯车型在任何此类竞争中提供一个优势,至少近期是这样的。

  这款LF-Ch概念车将会与雷克萨斯改款后的LS、GS、IS与IS F车型系列一起亮相雷克萨斯展台。

  关于这款LF-Ch概念车更多的细节信息包括其动力传动系和燃油效率数据应该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