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多款新车入华倒计时(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 08: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斯柯达昊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旅行版

  期待指数:★★★  

斯柯达昊锐旅行版曝光

  全新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是昊锐首次进入旅行车市场。斯柯达在日前发布了新车的首张官方照,昊锐旅行版谍照也清晰地展现了新车的轮廓。

  昊锐旅行版无论是车顶曲线还是腰线都顺畅自然,配上车顶行李架和车顶扰流翼之后,车尾简洁的线条传达出充沛的力量感。

  昊锐旅行版与轿车版共享动力系统,1.4升TSI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将作为主流动力,它拥有多种不同调校,峰值马力从125 hp到170 hp不等。旗舰动力为一台260 hp输出的3.6升V6发动机。此外,还有包括170 hp输出2.0升TDI发动机在内的多款涡轮增压柴油机可选择。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也将进入昊锐旅行版的配置清单。

  前不久昊锐轿车版刚在中国上市,所以这款旅行版不会那么快进入中国市场,但随着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日益开放,旅行车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个新增长点,斯柯达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新一代萨博9-5 (配置 图库 口碑)

  期待指数:★★★★

新一代萨博9-5

  新一代萨博9-5的官方图正式发布,预计将在车展上首发,2010年4月在欧洲上市,并很有可能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售价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5万元左右)起。

  新一代萨博9-5是以欧宝Insignia为原型,与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同台研发,因此在外形上有新君威的感觉,比如前大灯及后尾灯的设计,与之非常相似,当然侧面的弧线则依然保留了萨博的风格,相对更为沉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