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350 ES240上市 售39-65.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0: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LEXUS雷克萨斯产品家族中的全新ES 350/ES 240两款车型于2009年9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雷克萨斯ES350尊贵版65.1万元  豪华版61.6万元 ;ES240豪华版46.8万元,典雅版39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ES系列
图为雷克萨斯ES系列

  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轿车是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的第五代产品。秉承了ES系列俊朗优雅的风格,ES 350及ES 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

图为ES240
图为ES240

  对此,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野崎松寿先生表示:“自2009年初以来,LEXUS雷克萨斯在8个月的时间内已引入包括GS 450h、RX 350、RX 450h、IS 300C、ES 350及ES 240在内的众多全新豪华汽车产品,多款富有竞争力的新品投放再次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承诺。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二十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全新ES 350和ES 24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的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图为ES350内饰
图为ES350内饰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LEXUS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先生进一步分析认为:“全新ES 350及ES 240均定位于中级豪华车市场,但针对不同的目标客户群。新ES 350定位于35-45岁的成功人士,他们沉稳、睿智、有品味、具有国际化的视野,偏好舒适、高档、可以体现身份同时又不浮夸的车款;新ES 240的目标客户人群则为30-40岁的专业人士、公司中高层领导或企业主,他们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渴望有更加丰富的人生体验,愿意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取得成功并畅享生活,更倾向于舒适、大气、可以体现自己的成熟与品味的车款。我们相信,全新ES能够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将再次赢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赞誉,也必将为那些品味优雅的成功人士带来超越期待的完美驾驭体验。”

图为ES350外观
图为ES350外观

  璀璨,传承经典

  1989年1月,伴随着LEXUS雷克萨斯品牌的诞生,ES系列车型在北美首度问世。二十年间,ES系列遵循其创立之初的设计理念——Elegant Sedan,将优雅演绎地愈加完美。在北美市场连续十年荣膺进口豪华车销售桂冠以及在J. D. Power新车质量调查(IQS)和《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中多次荣获殊荣,无数的赞誉与认可,成为ES系列前进的原动力。历经五代改款,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已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经典源于对每个细节的不断苛求。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在通往巅峰造车工艺的道路上持续探索。闻名业界的“LEXUS MUSTs”雷克萨斯必须的制造标准,是指每台LEXUS雷克萨斯产品都必须符合超过500项特定而严格的制造标准,以确保卓越的品质。而“工匠技能”在生产过程中的应用,更是通过熟练的技术“工匠”手工检测,完成了计量仪器所不能实现的测量和微调整,以确保每一细节臻于完美。

  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不仅在于其设计中所流露的永不过时的优雅,还因为设计中蕴含着的品牌精髓。

图为ES350内饰
图为ES350内饰

  完美,优雅新生

  L-Finesse设计语言将全新ES勾勒得更加优雅、自信。通过对预、纯、妙三个元素的完美阐释,ES不但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统一的家族面貌,且在驾乘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感知各种设计的巧妙之处以及其人性化的特征。

  全新ES系列产品的前部设计,以更低的进气格栅和锐利的前大灯线条相互呼应,呈现出更加稳重的姿态;经典的车顶线条优雅流畅,更具整体感的侧腰线贯穿车身前后,简洁的后尾设计颇具力量感,精致动感的10幅17寸铝合金轮毂引发激情驾驭的无限遐想。全新ES 350及ES 240秉承LEXUS雷克萨斯ES家族一贯的俊朗优雅风格,呈现低调简练而不失锋芒的视觉特征。

  全新ES 350及ES 240的内室设计舒适典雅,前驱设计和宽大的轮距保证了宽阔的内室空间,和谐流畅的整体线条带来开阔稳重的视觉感受。ES系列经典的全景天窗(除ES 240典雅版)贯穿整个车顶,使车内空间明亮大气。金属质感的仪表盘,顶级的真皮座椅,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及进一步优化的静音设计,营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氛围。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全新ES 350搭载的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AI-Shift Control),通过改进手动模式的换挡方式,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全新ES 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全新ES 350/ES 240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配合平整化底盘设计,带来顺畅自如的驾驭感受。

  智能,领先启程

  全新ES 350及ES 240,以人性驾驶为设计核心,配备诸项前瞻性智能系统,以创新科技再次引领同级别豪华汽车的发展潮流。

图为ES240外观
图为ES240外观

  LEXUS雷克萨斯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版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信息系统,能够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G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的应用,旨在为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汽车生活。

  以前瞻科技畅享激情驾驭之旅,不仅来自宁静的车内空间,更来自全面升级的导航配置。全新ES 350及ES 240豪华版均配备硬盘导航系统(HDD),全面提升导航系统运行速度和运行稳定性。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安全,畅享无忧

  安全驾驭,方能畅行无忧。全新ES 350及ES 240配备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力辅助系统(BAS)等多项主动安全系统。高强度近光照明大灯(HID)带自适应照明系统(AFS)和自动水平调节系统。车身采用防撞褶皱区与高刚性驾乘舱结合的车身结构,配合同级别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包括前排座椅正面、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及后排外侧座椅侧面气囊),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图为ES240内饰
图为ES240内饰

  全新ES 350最新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及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PCS能够利用微波雷达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在必要时进行预警及干预。ACC在传统定速巡航模式的基础上增加了车距控制模式,能够自动调整车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距离,当前车变线或加速时,系统会控制车辆恢复到初始巡航速度。

  尊崇,超越期待

  秉承“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原则,LEXUS雷克萨斯以完善体贴的人性化售后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程服务保障。

  自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起,LEXUS雷克萨斯即率先在业内推出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为豪华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不仅如此,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车型的车主更能在四年(不限公里)的时间内免费获得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服务,畅享智能汽车生活。

  20年创新前行中,LEXUS雷克萨斯不仅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人性化服务,亦致力以良好的企业公民身份推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LEXUS雷克萨斯在其环保造车工艺流程中,运用了多项环保材料,包括:前后保险杠及车底部分大量采用易回收利用的TSOP超级烯烃聚合物,发动机曲轴、后风挡除雾器等多个部件采用无铅材料,蒸发器采用无铬电镀工艺,HID高强度大灯采用无汞工艺,螺栓、螺母等零部件不使用六价铬……众多先进技术及材料的应用,均印证了LEXUS雷克萨斯对社会和环境负责任的态度。

  不仅在生产过程中,LEXUS雷克萨斯车主在驾车过程中亦能感受由环保理念而带来的尊崇备至。全新ES 350及ES 240均装备有经济驾驶模式(Eco Drive)提示功能,时刻提示车主环保驾驶、降低能耗和排放。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LEXUS雷克萨斯始终以人、车、环境的和谐为宗旨,与那些支持环保事业、负有社会责任感的成功人士共勉。尊崇因此而升华。

  即日起,LEXUS雷克萨斯敬请您莅临位于全国43个城市的53家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店,亲身体验由全新ES 350及ES 240为您呈现的经典、激情的完美驾驭之旅,尊享由LEXUS      雷克萨斯卓越的豪华汽车产品及人性化的服务所带来的全新精彩人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