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LF-Ch混合动力概念车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08:13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LF-Ch混合动力概念车

  我们之前报道了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日前官方又发布了这张实车照,并公布其车名——LF-Ch概念车。每间车厂都有自己的命名规则,雷克萨斯LF-Ch中的LF表示该车仍处于概念车状态,C表示C级车的尺寸,h表示混合动力。

  透过雷克萨斯唯一的官方照,可见新车的轮廓已经非常接近量产,但一些细节仍然是纯概念车的特征,例如过小甚至被隐藏的车门拉手、过于复杂的曲面和过于细小的钣金件间隙,在量产时不太可能出现。

雷克萨斯LF-Ch混合动力概念车

  预计这款新车将在2012年实现量产,是否会引入美国市场销售还不能确定,紧凑型掀背车在美国市场历来不能卖得好价钱,这意味着定位偏高的雷克萨斯LF-Ch不适合美国。该车定位在雷克萨斯IS之下,那么售价就将控制在3万美元以内,这是雷克萨斯至今都未曾进入的价格区间。

  相对于宝马1系和奥迪A3等德国劲敌,这款配备紧凑型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新车将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某些情况下使用全电动模式更是任何竞争对手都不具备的优势,至少近期是这样的。

  关于雷克萨斯新车的更多讯息,包括动力系统和燃油经济性等将在两周后的法兰克福车展揭晓,我们将保持关注。(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