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再解458 Italia 法兰克福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57  新浪汽车
法拉利458 Italia

  新浪汽车讯 法拉利的新车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紧接7月末发布的458 Italia外形图,日前再发几张实景外形图和内饰图,新车的相关信息也更加丰富。法拉利用这种逐步预热的方式保持458 Italia的关注度,直到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

法拉利458 Italia

  现款法拉利F430实为以360 Modena为基础改进而来的升级版,而接替F430的458 Italia则是彻头彻尾的全新设计,发动机、设计、空气动力学、操控、仪表和人体工程学都是全新的。

法拉利458 Italia

  全新法拉利458 Italia搭载一台新研发的4.5升V8发动机,570 hp和542 Nm的峰值输出可在3.4秒内将458 Italia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325 km/h,不仅性能表现全面盖过F430,油耗也有所降低。

法拉利458 Italia

  458 Italia的全新内饰是法拉利对超跑设计的又一项突破,透过方向盘和仪表台我们可以看到全新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思路。最重要的功能都集成到方向盘上,其它功能则放在仪表两侧,所有信息集合在仪表中,借助仪表右侧的液晶显示屏实现丰富的信息显示。这种座舱设计有有助于提高458 Italia的主动安全性,车主可专注于驾驶,而不是过多的为操控各种设备分心。

法拉利458 Italia

  法拉利解释了这些细节设计的优势所在。传统设计在方向盘之后,转向柱两侧安置控制杆,但458 Italia将他们全部否定,转向灯、远光灯、超车灯、雨刷等都以按键的方式布置在方向盘上。方向盘左侧紧邻发动机启动按钮,还设有减震阻尼调整按钮。方向盘后的换挡拨片相比F430长一些,这是为了在任何转向角度下都能方便快捷的实现档位切换。仪表右侧的按钮用于操控音响系统、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数字式车速表和倒车摄像头。仪表左侧的按钮用于控制巡航系统,调取行车电脑的各种数据和458 Italia的各项设定。

法拉利458 Italia

  Manettino模式转换旋钮在F430的基础上取消了Ice模式,增添了可以单独关闭牵引力控制系统的CT off模式。仪表左侧的VDA显示屏能提供发动机、变速箱、轮胎和制动系统等各种信息,并能在Race、CT off和CTS Off模式时提供横向和纵向加速度、转速和车速等信息。这些信息能帮助车主充分了解法拉利458 Italia的运行状态,此外还有三种状态设定,WARM-UP表示温度太低;GO是理想的运行状况;OVER表示一个或多个部件不在适宜的温度下,需要进行冷却。(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