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8:31  新浪汽车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

  新浪汽车讯 玛莎拉蒂已经提前揭开了其令人称绝的GranTurismo超跑车敞篷版车型的神秘面纱,该车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这款新车型被命名为GranCabrio,并且将作为这个三叉戟汽车制造商历史上的首款四座敞篷车在明年上市销售。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

  这款新车是一款最为纯粹的玛莎拉蒂汽车:从明显无误的由Pininfarina设计的外观式样到宽敞的内部空间,从每个细节的工艺到源于其强劲发动机的驾驶乐趣与性能等等。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

  与其高档车的地位相一致,这款GranCabrio将标配与最近发布的GranTurismo S一样的玛莎拉蒂434马力4.7升V8发动机。该车的车顶严格地讲是用帆布制成的,这强调了其与玛莎拉蒂传统之间的联系,其轴距是目前在售的所有量产版敞篷车中最长的。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版

  这款新的GranCabrio敞篷车在美国的起售价预计为13万美元,这将使其成为奔驰SL、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宝马M6敞篷车与捷豹XKR敞篷车等车型的有力竞争对手。而该车的销售预计会在2010年春展开。(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