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短暂体验玛莎拉蒂跑车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1:02  新浪试车

玛莎拉蒂QP S和QP Sport GTS内饰图片

玛莎拉蒂QP S和QP Sport GTS内饰图片

  精湛的内饰无疑是这类跑车所不可缺少的,玛莎拉蒂的产品培训师一直向跟我强调这些跑车由Alcantara提供的手工缝制的座椅与真皮内饰是多么价值连城。虽说我并不非常了解国内的顶级高档家具行业,但是这家世代为玛莎拉蒂加工皮面的意大利皮具厂,仅仅一套沙发在国内也会拥百万乃至数百万元的惊人售价,可想而知GT与QP的车主们在驾驶这些奢华跑车的同时获得了哪些无价的馈赠。抛开这些名字饶舌的奢侈品牌不谈,玛莎拉蒂的座椅单从做工与舒适感上看,都达到了无以伦比的程度。

玛莎拉蒂QP S和QP Sport GTS内饰图片

    得益于选材精良的皮面供应,GT和QP前排座椅包裹周全,支撑充分,同时整体的韧性也非常的出色,在入弯和出弯时驾驶员的身体都会牢牢的贴在座椅之上。比起那些几十万的豪华车,玛莎拉蒂的座椅设计非常的周全,这些周全的细节绝对可以被理解为某种意义上的偏执。就像这些皮面在染色、加工时就会早早融入的迷人香薰,当你的身体优雅的卧入QP与GT的座椅时,绝对不会有任何尴尬的异响或是恼人的过度摩擦,一切都是那么的体验和舒适。

  在豪华跑车领域中,阿斯顿.马丁与玛莎拉蒂拥有着类似的细分市场,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何这两个品牌的跑车都会在中控台的中央放上一座精致的时钟。GT的内饰偏向于驾驶者的使用,一切功能按钮都被布置在触手可及之处,由BOES量身定制的车载影音系统,不但拥有出众的音质,还提供了DVD播放与导航功能。而QP的内饰配置会有明显的车型差异,行政级的QP会将重点放在后排乘客的功能性上,为后排服务的多媒体系统更加全面,当然这几款跑车配有玛莎拉蒂所独有的马车式车顶扶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Turism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