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 但不奢华--试驾奔驰S400 Hybri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4:24  轿车情报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奔驰在技术上的创新从来都不会中止,无论从安全、舒适、动力,还是环保与节能上,都成绩斐然,为全球汽车工业都竖立了不少的标杆。现在,一款全球最节油的汽油发动机豪华轿车又诞生了,它就是奔驰S400 Hybrid,世界首款量产的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豪华轿车。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奔驰S级轿车自1951年问世至今,在全球创造了330多万辆的骄人销量。而2005年上市的底盘型号W221的S级轿车也已经销售了27万辆,始终在豪华轿车领域领跑。今年,新一代S级轿车的问世,在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的革命性提升,配合领先的安全技术,都将巩固它在同级车中的地位。在新一代S级轿车中,最大的焦点无疑就是S400 Hybrid,它不仅填补了奔驰在量产混合动力车型上的空白,也成为世界上首款量产的锂离子电池混合动力豪华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梅赛德斯-奔驰S400 Hybrid

  力量与自信的设计风格

  此次奔驰S级的升级重点并非体现在对整车的外部造型和内饰的改头换面,不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也让新S级被赋予了更加时尚与运动的特质。

  区分新S级轿车与原来S级的最明显特征就是新S级全面标配了双氙气前大灯,并引入2组LED灯组,一组融合在前大灯的下沿,另一组则被置于全新镀铬前保险杠的两侧,科技感十足,让新S级轿车也更容易吸引年轻的成功人士。箭形前格栅也更加突出,整个车头在中心位置向前形成一个尖角,这个已经成为奔驰在新产品车型中共有的一个设计元素。新S级轿车的外后视镜造型也从原来的类椭圆形演变成现在的长方形,而其上面的转向灯也被设计得很抽象。

  车身上依然宽大的轮眉仍赋予新S级稳重又不乏运动的感觉。尾灯由52个LED灯组组成的双“C”形状标识的设计也成为新一代S级轿车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时尚动感十足。而排气管也采用了融入后保险杠的设计。在S400 Hybrid的尾厢上含蓄地标有“HYBRID”字样,特殊的身份并不一定要张扬。

  新S级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变化不大,豪华舒适依然是体现的宗旨。略有变化的就是转向盘,四幅的形式更加协调,多功能按键也更好地融入其中。对于S400 Hybrid,中央仪表的显示则增加了能量传递图,同样这个能量图也能通过转向盘上的按键显示在驾驶仪表上,让驾驶者更安全地了解能量状况,适时调整驾驶方式,以达到节能的目的。此外,新S级对环境照明有特别需求的客户还提供有3种照明模式:太阳模式(琥珀色)、中间模式(白色)以及极地模式(冰蓝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S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