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奔驰S-Class Coupe将在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9:47  新浪汽车

奔驰 S-Class Coupe

  新浪汽车讯 奔驰将在未来几年对产品线进行一些调整,将有多款重量级车型迎来中期小改款,并伴随着车系名称的改变。日内瓦车展推出的奔驰E-Class Coupe已经替代了CLK。2007年上市的现款CL也即将迎来中期小改款,奔驰将借机把车名变更为S-Class Coupe,预计明年上市。

  车型代号C216的现款奔驰CL,在2006年年底首次亮相,小改款车型早在去年9月就在德国本土进行路试。年初我们报道了新款CL的AMG高性能版,此次推出的假想图则为普通版的新款奔驰CL(奔驰S-Class Coupe)。


奔驰 CL-Class

  奔驰 CL-Class

  奔驰CL的横条式进气格将由三条变为两条并镶上镀铬装饰条,现款偏于圆润饱满的大灯被换为高挑的设计,令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扁平。保险杠上的进气口被分隔为三部分,并按照欧洲法规要求,添加了LED日行灯。尾灯换上响应速度更快、寿命更长的LED,后保险杠配合新车头进行了一些调整,排气管的新造型更具力量感。此外,侧面转向灯也进行了小幅修改。

  奔驰不会对CL的动力系统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S-Class Coupe仍然沿用现有的V8和V12发动机,但会换上新研发的排气系统改善尾气排放,也可能会引入发动机启停控制系统和缸内直喷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