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奔驰E下月进口中国 引入E300优雅型时尚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8:19  京华时报
全新奔驰E下月进口中国引入E300优雅型时尚型

全新奔驰E级轿车

  本报讯 (记者高杉)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宣布,第九代全新E级轿车将于下月以进口方式率先正式登陆中国,此次引入的车型为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

  全新E级轿车采用了20多项全新或升级技术,标准配备预防性安全系统,还引入了最新开发的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此外,该车还装配有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以及自适应减震装置的悬挂系统,以提高乘坐舒适性。

  作为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前八代奔驰E级轿车已累计销售1200万辆,第九代全新E级海外公布售价后不到一个月即已接到50000个订单,国内市场则获得了近4000个订单。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