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450最高优惠7万元 对抗LX57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8:15  太平洋汽车网

奔驰GL

  超大的空间,超强的动力,超豪华的配置,超魁梧的外观,奔驰GL就是这样一款能够满足您对SUV所有梦想的顶级越野车。然而,高昂的售价,偏高的油耗,也让不少喜爱这款车型,但是经济条件又不是特别好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要想在与雷克萨斯LX570、凯迪拉克凯雷德等全尺寸SUV车型的竞争中胜出,提高性价比是必须的。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梅赛德斯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奔驰GL最高有着7万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奔驰GL450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GL450经典型

147.8万

144.8万

30000元

GL450尊贵型

159.8万

152.8万

70000元

  奔驰GL级是奔驰推出的第一款全尺寸suv,也是迄今为止奔驰尺寸最大的suv。霸气的外形,夸张的尺寸,巨大的排量以及奢华的内饰无疑清楚地表明了它是一款为美国市场准备的车型,不过高档suv在中国也具有相当的号召力。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完全独立的全新车型,GL级凭借它坚忍不拔的外观,让人丝毫不会怀疑它要征服豪华越野车市场的决心。与众不同的设计使其展现出雄厚的力量和独特的魅力。车体表面给人安静祥和的感觉,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细节亮点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车体空间宽大(长5088毫米,宽1920毫米,高1840毫米),而且比例匀称精当。

  奔驰GL

  在美国市场,GL级的主打车型是GL550,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要,这款车型并没有经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市场,通过4S店销售的两款GL级车型均搭载的是4.7升V8/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双级镁金属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迸发250Kw峰值功率和460Nm峰值扭矩,而理论油耗仅为11.5L/百公里。11喇叭的Harman/Kardon数字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效果极佳,能够在车厢内营造出剧院版的视听效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