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基于奔驰GL平台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亮相(组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5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奔驰的合作成果

    超跑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与梅塞德斯-奔驰在两年前确定了拍拖关系,但合作的实质性成果,直到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才公之于众。阿斯顿马丁以奔驰GL平台为基础,打造了Lagonda概念SUV,借此作为初次涉足SUV市场的契机。

搭载V12引擎 AWD驱动系统

    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主管表示,概念车将以奔驰GL SUV平台为基础,如果进展顺利,新SUV将最早在两年后完成,但奔驰并不会在自家工厂生产挂Lagonda商标的GL系车型,该豪华SUV更可能在英国的工厂投产,价格预计在20万美元(约136万人民币)左右。

混合动力系统车型“板上钉钉”

    阿斯顿马丁的首款SUV车型将搭载V12引擎,并配置AWD驱动系统、可折叠座椅、掀背式后备箱。而随着奔驰汽车逐步向环保车型过渡,搭载具有更佳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的Lagonda同样在预测之中。

原厂价约136万人民币

    从引擎技术、混合动力系统,到最新的Lagonda概念车,阿斯顿马丁与梅塞德斯-奔驰的合作范围比预期中要大得多,这次由豪华超级跑车制造商、结合奔驰汽车的卓越性能、打造出的SUV车型,的确让人期待。

关注Lagond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陈浩)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