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斯顿马丁One-77亮相日内瓦 全球限量77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57  新浪汽车

阿斯顿马丁One-77限量版超级跑车

  新浪汽车讯 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众多品牌的超级跑车集体亮相,阿斯顿马丁One-77也是跑车军团中充满个性的一员,正如Ulrich Bez博士所评价和阐释的那样,One-77可以满足甚至超越人们对于一款跑车的全部想象,它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高性能机器。

阿斯顿马丁One-77限量版超级跑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展出的阿斯顿马丁One-77搭载强劲的6.0L V12引擎,最高可输出750匹马力,0—100公里加速仅需3秒,而该车的最高时速足矣击败其他夸夸其谈的所谓“性能跑车”。完整的碳纤车身和全铝底盘向人们展示着超级跑车的独特魅力。

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 的内部和内饰设计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曝光,据称,阿斯顿马丁One-77需订制,仅在全球市场限量77台,首台车将于2009年底之前交付车主,其余76台将于2010年生产制造完毕。

阿斯顿马丁One-77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