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奔驰E300订金5000元 7、8月份开始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新一代E级在设计时进行了大量的风洞吹风试验

奔驰新E级细节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田天)上周,记者从奔驰北京鹏龙星徽和亚奥之星两家店了解到,新款奔驰E300车型现已开始接受预订,两家4S店订金分别为5000元和1万元。此外,两家4S店表示,现在预订黑色车型大约在7月底便可交付,银色车型可能要等到8月初才能提车。

点击查看更多看车、试驾信息

城市:北京
车型:BENZ E级
状态:进行中
活动时间:06.21 - 06.21
联系人:市场部  查看详情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堪称标志性的长途驾驶舒适感、高品质内饰用料、精细的手工工艺以及完美的人类工程学设计也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全新一代E级轿车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根本价值——安全、舒适、创新、个性化与设计的完美融合。同时,众多独立汽车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具保值潜力的车型。

(编辑:梅比乌斯)
> BENZ E级车型介绍> BENZ E级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