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SLS AMG Gullwing将在法兰克福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7:50  新浪汽车

奔驰SLS AMG Gullwing

奔驰SLS AMG Gullwing

  新浪汽车讯 奔驰日前发布了一些SLS AMG Gullwing的官方图和相关信息,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起价预计高达15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43万)。

  全新SLS AMG Gullwing借鉴了1954年的奔驰300 SL的车门设计,采用向上开启的欧翼式车门,门铰链安装在车顶,开启角度为70度。但SLS AMG Gullwing并不是一款怀旧作品,奔驰设计师强调该车是一款现代跑车,不仅有前卫的设计元素,还具有多项先进技术。


奔驰SLS AMG Gullwing

奔驰SLS AMG Gullwing

  座舱的设计灵感来自大型客机,使用黑色真皮、碳纤维和铝合金配搭,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感和科技感。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拥有丰富的配置,例如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双区自动空调、COMAND系统。地台上短小的挡杆很是别致,挡杆左侧有一个换挡模式选择转盘,方向盘后配备的换挡拨片提供手动换挡功能。控制踏板、出风口、仪表盘、方向盘和控制按钮都镶嵌上铝合金。多功能方向盘后的仪表盘采用奔驰惯用的双筒设计,中间设有行车电脑显示屏,全银色材质为新车带来一丝未来感。运动型真皮座椅提供五种不同的颜色选择,简洁的线条勾勒非常养眼,相信能提供良好的支撑和舒适度。


奔驰SLS AMG Gullwing

  奔驰SLS AMG Gullwing既然身为高性能跑车,采用中置后驱动力布局也是意料中事。新车将搭载一台571 hp输出的V8发动机,峰值扭矩将达到650 Nm,配搭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极速将被电脑限定在315 km/h。(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