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E级7月21日上市 预计售价不超7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3:49  新浪汽车
新奔驰E系轿车
新奔驰E系轿车
 

 

  新浪汽车讯 在今年年初的美国底特律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轿车,历经半年的等待,奔驰新E级轿车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初期上市为E300优雅型和时尚型两款,预计售价不超过70万。届时,新浪汽车将于18:00为您现场直播奔驰新E级上市发布会,敬请关注!

奔驰E级轿车改款历程
奔驰E级轿车改款历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每一代E级轿车的诞生均会引领该级别车型走向一个新的高度。自1947年至今,前八代E级轿车已经累计销售1200万辆,无愧于“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的称号。而全新第九代E级轿车采用了众多全新或升级技术,将全方位的安全性、出众的舒适性和卓越的驾驶体验完美融于一身。

新E系比上一代更加宽大
新E系比上一代更加宽大

 

  新E级一改以往的圆润风格,变得更加锋利有棱角,凸显了年轻张力的风格。车身相比老款来说,车身加长16mm,宽度增加32mm,高度降低29mm,分别达到了4872/1854/1454mm,后排空间更加宽大,而且整车更具动感造型。

自动刹车系统示意图
自动刹车系统示意图

 

  第九代E级车还配有大量的驾驶辅助系统,例如偏航提醒、疲劳提醒、自动刹车系统等等,这些系统由各个传感器整合在中央计算机中统一处理并做出相应的反馈,将处理过的数据以信息的形式反馈到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上或者其他方式传达给驾驶者。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 BENZ E级车型介绍> BENZ E级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