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税后让利返潮 08款奔驰GL让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09:13  车天下周报

  在9月份消费税调整后,豪华车市场3.0L排量以上的车型集体出现了一波涨价,随着年终车市的走淡,雷克萨斯、宝马等部分车型市场价格进行了大幅的下调,在10月份指导价全新调整过的奔驰系列车型近期又加大了市场优惠幅度。近日,笔者从沪上的一家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奔驰08款GL450、GL550惊人抛出了10万的让利,在9月份消费税调整后,指导价全新调整过的奔驰系列车型近期又加大了市场优惠幅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进入全尺寸SUV的车型,GL450搭载的4.7升全铝合金引擎是近期梅赛德斯-奔驰双凸四气门化最后到位的一款,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歧管助阵,再配上含Direct Select触碰式排档拨杆与方向盘换档按键的7速手自一体的变速器,使得0~100km/h加速仅需时7.6秒,极速更是高达235km/h。七座的布置配置相当多的豪华装备,而且还也提供了一些比较人性化的装备,充分体现了奔驰的品质。

奔驰GL

  GL550是一辆近乎全能的车型——论空间,超过5米长的车身有三排座位;论舒适,这一直就是奔驰的强项;论动力,它有着接近400马力的发动机;论通过性,中、后差速锁和分动箱让它不亚于绝大多数的SUV。这就是08款的奔驰GL550,一辆多人长途旅行的最佳选择。新GL550最重要的看点在于其配备的5.5升V8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同去年上市的新GL所使用的4.6升V8发动机几乎完全一样。这台排量更大的32气门V8发动机在E550和S550上面也能够看到,动力输出为6000转时382马力,比上一代增加了14%,扭矩则可以在2800转时达到530牛米的水平,提高了15%。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