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GL-Class和E320 BLUETEC亮相北美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38  新华美通
奔驰GL-Class和E320BLUETEC亮相北美车展(图)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仪式

  底特律1月9日电 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Benz) 四个车款今天在底特律举行的2006年北美国际车展 (North American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2006) 的开幕式上全球首次亮相:配备了全球最洁净的柴油引擎的创新型 E 320 BLUETEC 将于今天秋季在美国市场推出。德国卓越品牌的首辆全尺寸运动休闲车 (full-size SUV) GL-Class 也向国际媒体展示。GL-Class 将于2006年春季在美国推出,随后将在其他市场推出。梅赛德斯还展示了其全球最具燃油经济性、最洁净的全尺寸柴油引擎运动休闲车 Vision GL 320 BLUETEC 以及拥有612匹马力的新款 S-Class 的旗舰车款 S 65 AMG。

  梅赛德斯汽车集团 (Mercedes Car Group) 领导人兼戴姆勒-克莱斯勒1月1日上任的 (DaimlerChrysler) 首席执行官 Dieter Zetsche 博士在其担任戴姆勒-克莱斯勒双重新职务后的首次正式露面时强调:“今年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戴姆勒-克莱斯勒的总体竞争力,特别是梅赛德斯-奔驰。在这目标下,我们将促使我们大西洋两岸的业务机构的联系更紧密。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汽车制造的能力,以便迎合全球客户的需求。”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S-Class 就体现了这一点,S-Class 推向市场后进一步加强了这一系列在豪华车领域的一贯领先地位。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S 65 AMG 在底特律首次进行全球亮相,代表了新层次的专属性和动力。这款 S-Class 里最高级别的车款十分引人注目,并且其最大扭矩达到了 1000 Nm,没有任何其他同类车款可以与之媲美。

  新款 GL-Class:首例兼顾越野功能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全新的 GL-Class 进军豪华全尺寸运动休闲车领域。凭借其一体式车身设计,GL-Class 不仅可容纳7名乘客,并提供无以伦比的舒适度和被动安全。梅赛德斯-奔驰的全天候四轮驱动 4MATIC 使 GL-Class 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卓越的操纵性能。

  GL-Class 的现代引擎配备提供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优秀的性能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这对于 GL 320 CDI 的224匹马力的 V6 引擎而言尤为突出。GL 320 CDI 具有标准的免维护柴油机微粒过滤器。其突出的 26 mpg 使其成为全球最经济的全尺寸运动休闲车。

  GL-Class 推向市场时还提供两种现代型 V8 燃气引擎选择,包括最近在新款 S-Class 上启用的5.5升引擎。GL 500 可输出 285 kW/388 hp。V8 引擎系列的第二个也是最新的成员的首次全球亮相体现在 GL 450 启用的 250-kW/340-hp 4.6升引擎。两个 V8 引擎都符合严格的美国 LEV II 排放标准和 EU4 限制。

  BLUETEC:强大、高效、洁净的柴油技术的新准则

  将于2006年秋季在美国推出的 E 320 BLUETEC 是第一款投入连续生产的 BLUETEC 客车。基于强大的 320 CDI V6 引擎,梅赛德斯工程师打造出了迄今为止全球最为洁净的柴油发动机。促成此事的重要因素就是 E 320 BLUETEC 之中的最新改革,即一项大大降低氮氧化物排放的高效技术。

  实现全球最为洁净的柴油机的 BLUETEC 技术

  Zetsche 博士解释说:“作为强大、经济而洁净的引擎系统,BLUETEC 能够有力帮助美国驾车人士在未来数年内继续享受大型而强劲的车辆,不管你们是喜欢大型房车、有篷货车、轻型卡车还是运动休闲车。BLUETEC 柴油机汽车具有满足全球最为严厉的废气排放标准(包括美国50个州的所有标准)的潜力。”

  鉴于不断上涨的燃料价格,美国越来越多的购车族开始考虑选择时髦的柴油车。目前 E 320 CDI 自2004年4月推出市场以来取得的成功就证实了这一点。同时,美国梅赛德斯-奔驰也目睹了对于该品牌更广泛的柴油机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满足这一需求,梅赛德斯将于2006年第四季度推出了配备 320 CDI 引擎的 M-Class 和 R-Class 的改进款。其他车款也将跟进。戴姆勒-克莱斯勒位于阿拉巴马州 Tuscaloosa 的工厂正拥有迅速回应美国新的市场形势所需的一切。而梅赛德斯工厂面向全球所有市场生产 M-Class、R-Class 和 GL-Class 车辆,包括经济而洁净的柴油机车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