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晶锐新车亮点抢先看 预售8-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8:45  人民网-市场报
法比亚晶锐新车亮点抢先看预售8-12万元

晶锐

  法比亚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

  英文名 :Fabia

  市场价格

  12月中旬上市并公布售价, 预计价格区间在8万到12万之间。

  车身颜色

  8种颜色:紫铜橙、向日葵黄、反射银、冰海蓝、橡果白、激光兰、深黑以及法兰红。

  动力强劲

  斯柯达法比亚将搭载1.4L与1.6L排量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由于斯柯达与大众名牌定位的不同,所以斯柯达法比亚的价格也将略低于大众POLO。此外现金的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也有望装到法比亚车型上。

  空间方面

  法比亚晶锐的外形尺寸为3992×1642×1498mm,比上代长22mm,高47mm。接近4米的车身长度造就了小型车的大块头形象。是同级别车型中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除此之外,法比亚还拥有300升行李箱空间,后排折叠放倒之后可以扩充至1163升。

  晶锐将有望凭借其全新的造型和大车身的优势,在A0级别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外形方面

  Fabia晶锐基本保留了原型车的设计,其最大的亮点是平顶设计和双色车身。其中,双色车身是作为选配装置出现在配置单中的。平板车顶使得晶锐造型上更加像Mini和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内饰空间

  国产之后的法比亚的内饰主要以运动风格为主格调,米色的浅颜色搭配淡雅十分舒适。而变速箱方面,除了大众标准的5速手动挡变速箱以为,还将搭载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已经应用于大众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上,是一款用户评价不错的变速器。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