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值得等待 斯柯达晶锐配置探密及竞争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9:18  新浪汽车

  继了解到斯柯达晶锐起步价格之后,笔者又最新获得了斯柯达晶锐的配置情况。对此,起步价为8.58万的斯柯达晶锐是否具有性价比的疑问也被正式揭开。

晶锐
白色车顶的斯柯达晶锐 组图

  动力配置与Polo劲情/劲取一致

  从上表来看,斯柯达晶锐采用了Polo劲情/劲取的发动机和变速器,1.4升、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5000 Kw/rpm、77/5000 Kw/rpm。在变速器方面,斯柯达晶锐采用的也是我们所熟悉的5挡手动及6挡手自动一体。最后,斯柯达晶锐在制动系统方面也与Polo劲情/劲取采用了相同的前盘后鼓式。

  安全配置符合同级主流车型标准

注: - 无 ○ 选装 ● 配备

  从我们获得信息来看, 晶锐1.4手动低配版将不提供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以及倒车雷达。此外,晶锐1.4手动中配版本中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以及倒车雷达则并未列为标配,而是以选择装形式进行出现。

  高配车型配备天窗、真皮座椅

注: - 无 ○ 选装 ● 配备

  在舒适配置方面,除晶锐1.4手动外,晶锐全系均配备了虚拟6碟CD、USB及SD插槽、驾驶员座椅高度可调、自动空调以及前后排电动车窗等。此外,双层电动防夹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等也出现在了斯柯达晶锐的两款高配车型之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