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金5000元 Fabia晶锐样车陆续到达福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0:30  易车网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斯柯达晶锐将推出1.4升、1.6升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编辑从福建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经销商联合了解到,日前已经接受晶锐这款新车的预定,订金为5000元人民币,据悉首批样车将陆续到店。

晶锐
白色车顶的斯柯达晶锐

  小车大空间是对Fabia晶锐最好的概括之一, 斯柯达品牌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在它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Fabia晶锐的车身尺寸为长3992mm×宽1642mm×高1500mm,轴距为2465mm。其车身长度接近A级车的水准,是目前最长的AO级两厢小车,再加上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带来头部空间的大幅提升,使得Fabia晶锐成为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

  即将上市的晶锐分为1.4L手动晶致版与手动晶灵版,1.6L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与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一共5个版本供选择。(文/梁孝民)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