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的剪刀门 改装名厂再次推出奔驰GL套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11  新浪汽车
图为A.R.T改装2007梅赛德斯-奔驰GL
图为A.R.T.改装梅赛德斯-奔驰GL

  如果您认为剪刀门式的设计,仅仅是局限在跑车的车型上,那您可就是少见多怪了。近日我们看见一款运用剪刀门式设计的SUV,这款经过改装名厂 A.R.T.全新打造的奔驰GL车型,带给观者以不同的震撼。

图为A.R.T.改装2007梅赛德斯-奔驰GL
图为A.R.T.改装梅赛德斯-奔驰GL

  尽管德国改装名厂A.R.T.于一年前已经针对梅赛德斯GL车型推出了其X64套件,但现在这一改装厂又对这款SUV车型作了改进,为该车设计了剪刀门。

图为A.R.T.改装2007梅赛德斯-奔驰GL
图为A.R.T.改装梅赛德斯-奔驰GL

  其他配件包括经过改进的双氙气前车灯,重新设计的前扰流、新的侧门槛,其后扰流还配置了两个消音器。 规格为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的合金轮毂可供消费者选择,这些轮毂都经过了特别的钛金属图层。

图为2007梅赛德斯-奔驰GL
图为2007梅赛德斯-奔驰GL

  由于采用了淡蓝色的照明设备,当打开车门的时候,改装后的梅赛德斯GL车型的车厢内部可以清晰看到A.R.T.的标志。此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A.R.T.还可以为该车配置alcantara材质/真皮装潢。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