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1-5月国内销量增长势头强劲 同比增幅4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7:05  新浪汽车

 

奔驰C(参数配置 资料图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增长非常强劲,在中国市场的出色表现引人瞩目。今年1月至5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达14,6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6%。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跑车、以及SUV等多种车型都呈现积极增长势头。其中,S级轿车前五个月同比增长26%,继续保持同级车市场中的绝对领先地位。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自3月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保持热销势头。SLK PASSION 08限量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后引起市场广泛关注,5月初一经上市后立即得到中国消费者的热烈追捧。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凭借独一无二的定位一直受到中国用户的青睐,而在6月初上市的R300则进一步丰富了R级在中国的产品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奔驰S(参数配置 资料图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一直是尊贵﹑安全和高品质的代名词。目前引入国内的S 300、S 350、S 500、S 600以及S 500 4MATIC和S 65 AMG,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建立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极大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需求。今年1-5月份,S级轿车的销量超过5,400辆,同比增长26%,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与此同时,刚刚于6月20日在中国上市的S 350 4MATIC,不仅延续了S级一贯的尊贵品位与舒适体验,而且为驾乘者带来更为稳定的行驶表现和驾驶安全感,以领先科技再次印证了S级的王者地位。

  梅赛德斯-奔驰的SLK跑车始终当之无愧地捍卫着“全球最令人振奋、最成功的跑车”头衔。而SLK PASSION 08限量版是梅赛德斯-奔驰为回馈中国消费者对SLK跑车的厚爱,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特别版本。梅赛德斯-奔驰邀请国际影星章子怡担任SLK PASSION 08限量版产品形象大使,并在北京车展为这款车的首次亮相揭幕。自5月初上市后,SLK PASSION 08后立刻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目前销售势头火爆。与普通版本不同的是,这款富有激情的SLK PASSION 08限量版采用了AMG车身包围和AMG风格17英寸10辐条轻合金轮毂,从而使它更加年轻、时尚而充满活力。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拥有充满活力动感的“时尚型”和富于经典与传统的“优雅型”两种截然不同的外观设计,显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引导个性化潮流的前瞻理念。全球市场上的旺销势头也延续到中国。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来,全新一代国产C级轿车立即成为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上的一大亮点,销量持续增长,同时还接到更多消费者订单。北京奔驰-戴克正在采取措施提升产量以满足消费者的巨大需求。随着6月16日国产C 230时尚型(AVANTGARDE)的上市,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将延续其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帮助更多中国年轻精英实现拥有奔驰车的梦想。而国产E级轿车,也以其一如既往的舒适、安全与优雅,继续在高端豪华轿车市场保持着持续增长。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