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公社smart中国灵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6:36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smart公社隆重推出smart灵动上市特别专题,全面记录了这款别具一格、集超凡的城市功能性、创新性和丰富的生活乐趣于一身的都市双人座驾进入中国市场的台前幕后,以翔实的文字、丰富的图片和视频资料,将smart灵动上市前后每个令人难忘的瞬间都定格在这个专属于smart族群的网络空间里。

  本次smart灵动上市特别专题旨在通过回顾smart中国上市活动,进一步增进smart人类对smart产品和品牌价值的理解。该专题分为“决策之运筹帷幄篇”、“筹备之紧锣密鼓篇”、“现场之高潮迭起篇”、“后续之好戏连台篇”等四个篇章,按照时间顺序详细回顾了smart进入中国以来走过的每个精彩时刻,重温了smart如火如荼的各类活动,并完整回放了smart灵动上市派对的全过程。从变幻莫测的魔方到别具匠心的涂鸦,从前所未有的smart自动售卖机到独树一帜的“城市进化论”,从才思飞扬的smart空间设计作品到现场气势磅礴的巨型魔方屏幕,所有这些由smart激发出的灵感火花,都可以在该专题中完整再现,使那些即使未能身临其境的网友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smart的无限创意和灵动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题增加了许多首次登载的新内容,包括对梅赛德斯-奔驰(中国)smart灵动上市策划团队部分嘉宾的专访等,全面介绍了smart品牌的产品定位、互动营销策略的制定、上市派对主题策划等独家内容,这些资料对于帮助读者全面了解smart品牌中国营销战略有着重要的意义。另外,smart全球品牌大使Steve Appleton访华并出席smart中国灵动上市派对的内容,以及他接受中国三家门户网站——搜狐、新浪、Tom专访的相关资料,也悉数收录在专题中,首次披露了这位天才创作歌手的成长经历和他所走过的心路历程。

  smart灵动上市专题采用视频、图片、文字、采访多种报道形式,力求让smart爱好者们更好地了解smart品牌,同时宣传smart所倡导的“享受灵动生活乐趣”的都市生活主张,全面丰富了smart公社的内容建设。smart灵动上市专题的亮相,吸引了许多smart公社社员的兴趣。浏览之后,公社社员杨洋表示,“尽管一直以来我都在关注smart上市的前前后后,但是此次smart灵动上市专题无疑是一次最为全面的回顾,让我知道了不少有趣的花絮,更让我了解了许多smart品牌的营销战略。smart不但给中国都市生活带来了全新而高效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同时也带来新理念、新思维与新乐趣。”

  敬请登录smart公社www.openyourmind.cn/SS/SmartLaunch了解更多详情。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