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将推出C-Class Coupe 2011年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9:14  新浪汽车

 

奔驰将推出C-Class Coupe

  新浪汽车讯 奔驰在近期发布的新车和车系名称在业界引发讨论,之前发布的E-Class Coupe便被认为是建基于C级的W204平台,为CLK的继任者。那么图中这款C-Class Coupe是否有量产的可能和必要呢?

  奔驰正计划推出敞篷版C级,并以CLR为名,因此C级的双门硬顶Coupe便成为可能,尽管奔驰很可能简单的拿掉车顶推出敞篷版,不会对车身进行大幅修改。现售的奔驰CLC采用三门掀背车身,以老款C级Sport Coupe为基础进行了大幅修饰,但与全新车型相去甚远,称为中期改款更为合适。预计CLC将随着现款C级的中期改款推出全新一代,而新一代CLC将以C-Class Coupe为名。这可以为E-Class Coupe留出充足的市场空间,同时又丰富了C级阵营。

 

奔驰将推出C-Class Coupe

  奔驰尚未证实有C-Class Coupe的投产计划,但业界对此非常肯定,因此CLC车系需要延续下去,推出更多全新车系打拼细分市场也是大势所趋。全新C-Class Coupe将共享轿车版的动力系统,由入门级的四缸机和高配的V6发动机组成,预计新车将于2011年亮相。(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