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在上海举办试驾活动 展现多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8:34  新闻晨报
玛莎拉蒂举办试驾活动

玛莎拉蒂举办试驾活动

  近日,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09试驾之旅活动。除了玛莎拉蒂的全系车型外,刚刚在亚洲首发、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全新总裁系列运动版车型 (Quattroporte SportGT S)也加入到试驾之旅活动中。

  在活动现场,玛莎拉蒂全系车型展现出这众多组合下的经典搭配,而现场个性化定制展示更直观地阐释了玛莎拉蒂丰富的选择。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个性化定制,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或GranTurismo(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跑车。多达400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选择,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通过网络连接便可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uattroporte(总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玛莎拉蒂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