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萨博9-5将在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0:11  新浪汽车
新一代萨博9-5

  新浪汽车讯 现款萨博9-5已上市销售12年,全新一代的首发自然备受瞩目。萨博日前发布了该车的官方照和简要资料,新车将于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次亮相。

新一代萨博9-5

  新一代萨博9-5的外形设计将萨博传统和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萨博汽车常务董事Jan-Ake Jonsson谈道:“这款车将是萨博新风格的开始,我们打造了一款非常先进和特别的新车,不断发展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富有乐趣的操控,以及可靠的性能表现。全新9-5将这些优势结合在一起,并且萨博未来的每一款新车都将具有这些特点。”

新一代萨博9-5

  新9-5以通用集团的Epsilon II前驱平台为基础进行研发,为欧宝Insignia(别克新君威)的姊妹车。与同平台车型不同的是,车型定位更高的萨博9-5的悬架设定更具韧性,特别研发了齿轮齿条转向系统和电子设备。

新一代萨博9-5

  萨博的所有动力都带有涡轮增压系统,顾客可在汽油机、柴油机和E85生物燃料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上市之初,萨博提供160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220 hp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0 hp输出的2.8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随后还将添加180 hp输出的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机,以及2.0升BioPower E85生物燃料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与六前速变速箱搭配。

新一代萨博9-5

  定位于豪华车市场的萨博9-5,提供了大量高科技设备,例如HUD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双氙气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全时减震调节系统的DriveSense自适应底盘,无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泊车辅助系统,带eLSD电控差速器锁的萨博XWD全时四驱系统。

新一代萨博9-5

  新一代萨博9-5的影音娱乐系统也毫不逊色,包括Harman Kardon 5.1声道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带硬盘存储的导航系统(其中10G可用于存放MP3)。中控台上设有USB接口和3.5毫米AUX输入口,以及12V电源输出插孔。后排影音系统也非常强大,前排座椅头枕后装有液晶显示屏,后排的两位乘客可借助无线耳机听收音机,观看DVD。

  全新一代萨博9-5将于今年年底在瑞典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投产,明年年初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