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车型投放计划全面曝光 2012年9-3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40  新浪汽车
萨博车型投放计划全面曝光

  新浪汽车讯 《Auto Motor & Sport》瑞典版日前披露了萨博在未来几年的新车发展规划,并列出上市时间。虽然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决定收购萨博,但萨博尚处于不稳定状态,因此这份萨博车型发展规划的可靠性和准确性都有待考证,即使这就是萨博官方的计划也不一定就能照章行事,萨博的变数还很多,但我们不妨作为一个参考。

萨博9-5车型

  据《Auto Motor & Sport》透露,萨博从2010年到2017年将推出七款新车。全新一代萨博9-5已确定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发。全新9-4紧凑型SUV将紧随其后,其竞争对手为沃尔沃XC60、奥迪Q5、宝马X3和奔驰GLK。预计将在近期进行中期改款的9-3将主要对内饰进行改动,外形的变化不大,全新一代则要等到2012年。2011年推出的9-5 Sportcombi旅行版将是首款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萨博。2012年,传说中的萨博9-1将上市销售,这款紧凑型掀背车由萨博与宝马合作研发,担当萨博的入门车系。2013年,与萨博9-5 Sportcombi旅行版为基础研发的9-5 Crossover混种车登场,9-3敞篷版也将在同年推出,用上与9-X Air概念车相似的敞篷设计。

萨博9-5车型

  到2015年,萨博将复苏高性能车种Sonett,Sonett是萨博在1966年到1974年之间投产的高性能双座双门敞篷和硬顶跑车。同时,萨博的纯电动零排放动力系统也将加入进来。到2017年,已经轮到第三代9-5出场。(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